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目标管理

目标管理

学校举行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表彰大会暨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责任状签订仪式

来自:湖南科技学院新闻网 时间:2018-05-09 浏览:17字体大小:

 

38853

38854

38852

本网讯 实干成就伟业,奋斗续写辉煌。为表彰先进,落实责任,推动工作,5月4日下午,学校举行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表彰大会暨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责任状签订仪式。党委书记陈弘,校长曾宝成及全体在校领导出席,会议由陈弘主持。

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外国语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等4个教学单位,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保卫处、学生工作部、纪委监察部、人事处、团委、党委组织部、科技处等9个非教学单位受表彰。

 

38851

曾宝成与各单位签订了2018年度目标管理任务书。

曾宝成就发挥好目标管理优势,推动学校工作展现新局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升认识,高度重视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二是强化目标,扎实推进,牢牢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三是改进服务,完善办法,营造良好的执行环境。他希望全校上下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不懈努力。

陈弘在讲话中指出,目标管理责任书关键在一步一步认真抓落实,大家要分析进度、比照先进,对照目标、寻找差距,层层分解任务,层层落实责任,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对于当前学校正在开展的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陈弘强调,这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教育改革发展全过程、体现到学校建设各方面。陈弘还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信息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