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全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19-05-16 浏览:0字体大小:

(李定坤)5月15日下午,我校在八楼三会议室召开全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宋宏福及学校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会,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潘剑锋主持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省教育厅《开展的全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19〕151号)文件。宋宏福强调了本次“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全校依法治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并对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悉,本次教育厅开展的全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创建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各级各类学校依法治校工作水平。创建步骤分为自查自评、推荐申报、评审认定、表彰宣传等环节,示范校认定工作坚持数量服从质量,宁缺毋滥,由评审委员会最终审核认定。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