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管理

研究生管理

我校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图)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0-08-11 浏览:141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8月10日硕士点选点调整基础上,11日我校召开了第三次申硕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等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申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申报点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宋宏福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工作处)负责人潘剑锋围绕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结合研究生教育的最新形势,汇报了下一阶段工作打算与目标任务。各申请硕士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就暑期如何进一步推进申硕工作进行了汇报。部分校领导以及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结合国家最新政策和我校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李钢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上学期申硕工作的进展和暑期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我校申硕工作面临的形势,并从聚人心强信心、找差距补短板、明职责抓落实、谋长远促发展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曾宝成充分肯定了前期申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申硕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切实领会精神,举全校之力,聚集优质资源和优秀团队,攻坚克难,认真做好申报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整合力量,全校上下要形成合力,齐心合力推进申硕工作。三是要进一步精心打磨材料,重点突出学校特色。四是要进一步争取各方支持,以“申硕”谋划和促进学校长远发展。

71286

71286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