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目标管理

目标管理

学校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述职考评大会(图)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1-01-08 浏览:11字体大小:

本网讯 1月7日,学校召开2020年目标管理考核述职考评大会。全体校领导及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会议由校长李钢主持。

述职考评前,副校长吴小林就近期校园防控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各单位引导全校师生增强防控意识,强化防控宣传教育,切实落实防控措施,有序组织师生员工离校返校。

李钢表示,我校推行目标管理考核以来,逐步形成了“奋斗有方向 干事有目标”的目标管理格局。通过压实目标主体责任,学院和部门明确了工作重点,教师在指标压力下潜能得到了激发,学校的各项事业获得了较快的发展。同时,他还就考评工作的形式与要求、资料清单、计分办法等有关事项进行强调说明。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2020年度常规管理和目标管理任务完成情况、取得成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展望等作述职汇报。

述职结束后,评委在听取各单位集中述职的基础上,对照《2020年目标任务书》完成情况统计表进行量化打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