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我校举办省“十四五”重大学术项目“李达专题研究”开题工作布置会(图)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2-01-10 浏览:58字体大小: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图片1

本网讯 1月7日下午,学校举办省“十四五”重大学术项目“李达专题研究”开题工作布置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海出席会议。发规处、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何海介绍了项目的立项情况、项目经费、完成时间、李达专题丛书出版计划等情况,他表示,省“十四五”重大学术项目“李达专题研究”从开题启动到全过程实施需要全体成员精诚团结,以此为契机构筑大平台、凝聚大团队、承担大项目、产出大成果、做出大贡献,为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添砖加瓦,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繁荣发展做出高校理论工作者应有的贡献,以产出高质量的社科成果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与会专家根据会前初拟的“李达专题研究”的九个专题方向进行初步的认领和分工。经会议讨论,有柏春林教授的李达与建党初心使命等5个专题方向得到专家们的初步认领。会议决定,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合力推进本项目的建设实施。

与会专家一致表示,对该项目的顺利推进充满信心,将按照会议研究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分步骤实施,尽快推出高质量学术成果,为“学术湖南”精品项目的建设贡献湖南科技学院专家们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