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学科专家为中国语言文学省级应用特色学科“问诊把脉”(图)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2-03-30 浏览:0字体大小:

                                      作者: 曾芳 摄影: 宣传部

QQ图片20220329090557

本网讯 3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国语言文学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发展咨询会,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出席会议并讲话,文法学院负责人、相关咨询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文法学院院长、中国语言文学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带头人贡贵训汇报了2018年以来学科建设成果,以及申报“十四五”省级应用特色学科所做的准备。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潘剑锋通报了湖南省学科建设最新动态,并对新一轮学科申报工作做了安排。

随后,与会专家对中文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十三五期间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学科带头人遴选、学科方向设置、学科人员调配、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提出诸多富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宋宏福肯定了学科近年来的发展成果,也指出当前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学科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他指出,2022年是学校学科建设极为关键的一年,省教育厅将启动“十三五”学科验收和新一轮学科的申报,文法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整合资源,补足短板,按照学校提出的学科建设目标,把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各项工作稳步进行,争取以良好的成绩顺利通过学科验收,力争在新一轮学科申报中脱颖而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