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建设

学科建设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美艺学院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开展合作办学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2-04-26 浏览:1字体大小: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2-04-25      字号:【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04/202204251107367739.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红初)近日,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与马来西亚沙巴大学艺术与创意技术学院开展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举行视频会议。湖南科技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丽萍,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张建利、副院长柏小剑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利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向沙巴大学艺术与创意技术学院介绍了湖南科技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等,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院校教育国际化领域沟通与交流,共同促进地方院校的国际化发展。

何丽萍围绕教育教学国际化发展的理念、目标、路径和创新融合进行了阐述,鼓励师生国际流动,构建跨国际的高质量教育体系,推动学校国际化战略再升级。

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建构等方面加深合作进行了探讨,进一步推动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合作办学项目落地实施。双方还决定在今年六月份毕业季共同举行线上优秀毕业设计联展,促进师生之间的进一步交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