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的通知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2-05-05 浏览:58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日前,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现将案例转发你们,请各学院、部门组织老师认真学习,广大教师要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锤炼教育报国之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争做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进一步畅通举报监督渠道,学校在官网和校内指定地点设置网络版和实体版“师德师风”意见箱,并将在学校人事处网页师德师风监督警示栏目对典型的师德师风问题进行定期通报曝光。

请各学院、部门于2022年4月25日前组织教职工完成学习《典型案例》和《监督举报须知》(详见附件),并将学习情况及图片资料归档备查。


附件:1.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2.湖南科技学院师德失范行为监督举报须知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教师工作

                                                                                                                 2022年4月18日


 附件1.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附件2.湖南科技学院师德失范行为监督举报须知

https://www.huse.edu.cn/c/2022-04-18/1098692.shtml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