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管理

研究生管理

研究生管理科工作职责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2-05-25 浏览:76字体大小:

研究生管理科工作职责 

1.负责学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规划、方案制定与实施工作;负责学校硕士点申报与建设工作;负责指导、检查、调整各学科硕士点建设工作。

2.负责与上级对口管理部门和对口支援学校的联络与沟通工作;负责国内校际合作工作;积极推进与国内外高校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以下简称联培生)项目。

3.负责教师在校外担任兼职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的推荐和管理工作;

4.负责学校联培生的学籍管理和来校住校培养教育和管理工作;指导并协助联培生所在学院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5.负责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验收工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