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数量位居全国高校第259位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2-06-23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高绩(ID: gjdata)对2019-2021三年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总数进行了统计。我校英语、日语、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数量位居纳入统计高校第259位。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学校将对标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按照“十四五”教育教学建设规划,围绕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持续加强专业建设,打造一流专业集群,强化专业集群建设,发挥一流专业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打造“金专”“金师”“金课”,推进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