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校领导督查毕业生就业工作(图)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2-08-15 浏览:32字体大小:

QQ图片20220824235244


QQ图片20220824235237

  本网讯 近日,党委书记曾宝成、校长李钢以及全体校领导分别深入联系学院督查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督查中,校领导详细了解各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毕业生慢就业、缓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要求。

       曾宝成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此项工作。二是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和帮扶。教育引导毕业生合理定位,理性期望,及时就业;要进一步加强就业政策宣传和就业信息推送,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进行针对性帮扶。三是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规定,就业数据要“挤水分”,实事求是,确保数据经得起检验,确保毕业生“真就业”“就真业”。

       李钢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齐心协力抓就业、促就业,招生就业处要加强对各学院就业工作的指导。要持续做好高质量、高品质就业工作,充分调动校友、合作企业等社会资源,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开辟就业“绿色通道”,打通就业保障“最后一公里路”,确保在8月底前完成毕业去向落实率预定目标。要针对目前就业市场需求,不断调整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快专业建设,打造更多“金专”“金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确保实现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衔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