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一行来校调研(图)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2-09-08 浏览:21字体大小:

538A6417

本网讯 9月7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一行来我校调研,深入了解学校科研攻关、学科建设、人才引培等情况。副市长李旦梅,市政府副秘书长邓海波,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易先平,零陵区委书记赵立平,校长李钢,副校长何福林、郑银芳参加调研。

QQ截图20220907173032

李志坚一行先后前往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重点实验室、创新创业学院、工科实验大楼等地实地调研,了解学校当前科研工作进展与最新科研成果,认真听取学校在技术创新、人才团队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QQ截图20220907170436

李志坚对我校教师扎实推进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担当精神以及取得的良好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强调,学校党委行政办学思路清晰,积极担当作为,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添置科研仪器设备,立足永州大地取得了大量特色的科技成果,希望学校继续瞄准我省产业发展需要,聚焦地方经济发展,立足自身优势特色,加强前沿交叉学科建设,加大技术攻关、人才引培与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推动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转化为第一生产力。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在人才、项目、成果转化等方面对学校提供支持,全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湘创新创业创造营造良好环境。

    省科技厅办公室、社发处、基础处,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学校科技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