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经管学院:举办湖南省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申报论证会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3-01-01 浏览:22字体大小:

本网讯 12月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带领科技处、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专家等参加“科技助力永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对策研究”湖南省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申报论证会。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芳检向专家们汇报了该项目的研究思路和基本框架,并就课题研究的预期成果和任务分工提出了初步设想。与会专家就该课题的选题范围、研究内容、重点难点、对策建议、具体分工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何福林指出,该项目是落实湘粤社科智库联盟相关工作部署的需要,旨在深度加强湘粤两省全面协作,助推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全面落实“三高四新”的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永州经济社会发展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的深度融合、无缝对接。各单位前期开展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已经形成了相对完备的研究框架。何福林就项目研究成果、任务分工、研究进度作了进一步的细致安排部署,并要求大家集思广益,将项目打造为省级精品。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