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我处组织开展《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3-02-27 浏览:14字体大小:


为了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责任感,2月21日下午,我处集体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由贡贵训主持。

会上,贡贵训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案例涉及性骚扰学生、私自收取财物、体罚学生不当惩戒等问题,相关部门已对涉事教师进行严肃处理,这也充分反映出国家对违反师德师风问题“零容忍”的态度。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好《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范教育教学行为,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划“红线”,守“底线”,筑“防线”,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大家也纷纷表示,教师应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家国情怀、价值引领,不断涵养高尚师德,尽好教师的职责和本分,争做新时代的大先生。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