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化处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发展规划与科学建设处 时间:2022-10-24 浏览:22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221024085552

本网讯(通讯员 刘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10月21日,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前往永州市烈士纪念园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024085538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瞻仰,怀着崇敬的心情缓步绕行一周,寄托对人民英雄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追思他们对党忠贞不渝、舍生忘死的崇高精神。在烈士纪念碑下,党支部书记潘剑锋主讲党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结合伟大建党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号召党员干部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坚持立德树人,践行育人使命,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支部委员逐一结合学习二十大精神主讲微党课,与党员同志们共同探讨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教师从二十大报告中汲取磅礴精神力量,心中溢满奋斗激情,大家表示要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体党员教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新性地推动发展规划任务和审计工作开花结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阔步前行!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邮编:425199     电话:0746-6383698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工作处)     备案:湘ISO60001备     后台管理